RPS都是OOC、都是AU
20221004 有把本篇重新潤飾過,有機會歡迎再重頭看一次~

 

 

 

柏夫人

 

柏公子去車站接旅行回來的孟霖,出現時戴著漁夫帽背著一個大包一臉倦容,下巴的鬍漬也冒出來了,抬頭找到柏公子才眼睛一亮蹦蹦地跑到跟前。

「等很久嗎?」在人群裡輕輕地靠在柏公子的懷中,再把距離拉開。

「等了四天」是這次孟霖的旅行時間,語氣裡的抱怨讓孟霖忍不住笑出聲,手指捏著男人的衣襬並肩而行。

 

習慣性地往停車場方向走去,一到街角處準備轉彎就被柏公子拉著他的手腕越過馬路,「欸?去哪?」

「去吃飯」孟霖點點頭跟著走,手偷偷地掙扎。

「不可以甩開」

孟霖停下腳步,側過身貼著柏公子的手臂翹著嘴不想配合,街上都是人,很奇怪。

「牽著走到餐廳,明天帶你去吃焦糖鬆餅。」柏公子安撫著。

孟霖嘴還是翹著不是很滿意柏公子居然用甜食誘拐,手還是不安的想扭開但被扣得很緊,只好努力拉低帽沿,頭低低的跟著男人的腳步往前走。

 

直到進了包廂,孟霖才抬起頭觀看四周,仰著無辜的臉,「我放背包」,柏公子這才把手鬆開。

看孟霖主動往另一側的座位移動,柏公子這才出聲,「坐我旁邊就好」

「嗯?」

「我母親會來一起用餐」

「欸?!」孟霖被嚇到張著嘴沒辦法回應。

柏公子摸摸他的臉安撫,「就一起吃個飯而已」

「你怎麼這樣」沒問自己、也沒先說,委屈地扁起嘴來,孟霖指指自己的臉,「你看我頭髮這樣、臉這樣、衣服還穿這樣」什麼準備都沒有、「讓我先回去啦」

柏公子抓抓他的頭髮「臉很可愛啊、衣服也很乾淨。」

「是不是故意讓我醜醜的?」

「不是,母親來日本旅行、臨時說今晚有空想一起吃飯,也剛好是你回家的時間,就這樣而已」,把人摟進懷裡,「不是在為難你」

「那我突然出現也不好吧」

「是母親要我帶你過來的,不然我也想直接回家抱你就好。」親了口翹嘟嘟的嘴,「我們吃飽就回家了,嗯?」這四天的床的另一側很空、心也跟著空,蠻難熬的。

 

柏夫人走進包廂就看到兩人交頸相擁,兒子在戀人耳邊叨叨絮語,她知道兒子很保護這段感情,自己也是用了些小手段才讓兒子肯把人帶來露臉的。

「兒子點餐了嗎?」

聽到聲音,孟霖趕緊從柏公子懷裡退開起身問安,「柏夫人晚安」,耳根也跟著紅了。

柏公子起身幫母親拉開椅子,「點了,等母親來就能上菜」,回到位置上搭著孟霖的肩讓他坐下,「坐著就好,沒那麼多規矩」

「坐下吧」夫人順著兒子的意思讓孟霖坐下。

 

擔心對孟霖試探太多自己兒子會不開心,席間母子倆僅聊聊最近的家裡的小事、還有這次旅行的趣事跟採購的伴手禮。

話題沒繞著自己,這讓孟霖安心不少,他們今天的主餐是北海道雪蟹鍋,安靜地在一旁幫柏家母子處理料理、分 菜、倒酒。

柏夫人一邊偷偷地觀察著,根據打探到的消息,只說孟霖少爺很乖巧,除了上班、放假時間就陪著兒子,偶爾會自己出門旅行,生活很單純。

原本以為會是個女性化的陰柔臉孔,但一見到面才發覺是個靦腆的大男孩,明亮的雙眼帶著純淨的眼神,不像是出身於紫醉金迷之所。確實是兒子喜歡的模樣,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演技高超?

 

「孟霖,兒子說你剛旅行回來,你去哪邊玩?」接著旅行的話題,拋了球過去。

「我去箱根,去參觀美術館跟蘆之湖。」

「怎麼沒跟我兒子一起去?」

「他工作很忙、我的行程每天都在走路、吃住也比較簡便,就沒有一起去了。」孟霖盡量婉轉的解釋。

「那是他的放風時間」柏公子眼睛彎彎地笑著,手指刮了下孟霖的臉頰。

「我去蒐集美術館啊」雙手捏著餐桌邊緣,無辜地看著柏公子。

「知道,沒說不好」摟了一下肩膀安撫。

 

結束了聚餐,柏公子讓司機送母親回飯店,「我們兩個散步回家」,孟霖站在柏公子的身旁微傾身道別。

柏夫人搭上車離開的時候,從後照鏡看到兒子攬著孟霖目送著自己離開,直到轉彎處都沒見他放手。

柏夫人明白兒子的意思,只是讓她見個面,沒有要聽她的想法。

 

他們避開人群,走在映著月光的小巷裡,孟霖讓柏公子牽著手慢慢散步回柏公子的家,

「剛剛是不是沒吃飽?要不要再吃點東西?」以後用餐時間就不給打擾了。

「沒有打算吃太飽」

柏公子會意過來,笑著捏了下他的臉頰。

「你回去不好交代了吧」,孟霖比比自己。

不管基於什麼理由,自己都不可能是那個能名正言順的站在男人身邊的人。

「沒什麼需要交代的,人是我在抱的、我的床給誰睡,我說了算。」他想要的人,即便是父母也干涉不了。

牽著的手握得更緊了。

「我沒辦法改變曾經賣身賺錢的事實,讓我見你家人,只會讓你丟臉」,他可以對過去的一切認命。但不代表他有勇氣承受被當眾揭露那些不堪,身為夢娜的過去只讓他感到痛苦。

他知道柏夫人是礙於柏公子的顏面,不好當著他的臉質疑,但這點羞恥心他還是有的。

「不會丟臉」柏公子立即否定了孟霖負面的想法,「我說了,誰要在我身邊我說了算」,柏公子的壓抑著火氣緩慢地又說了一次。

但他現在只想低調過日子,「至少,我不適合,很多人看著你、我卻害怕被別人看見。」,這一直是他心底的憂慮,他不是一個能被攤在陽光下檢視的人,帶他見過家人、大概之後又會帶著他出席公開場合,柏公子想用宣告世人的方式把他牢牢地綁在身邊,卻沒有想過隨後湧來的惡意自己是否承受得住?

 

「我不會讓別人傷害你的」,任何人。

 

一進家門就被抱著往內走,最後被放在大理石面的洗手台上,

「你想著我就好,我四天沒抱你了」,柏公子迫不及待地吻著紅潤的唇、手探進上衣裡愛撫著,「有想我嗎?」

孟霖眼神埋怨地看了柏公子一眼,低著頭幫柏公子解扣子抿著嘴不說話,他不喜歡柏公子總是不肯把話說清楚。

「是想還是不想?」見孟霖不說話,手抬起他的下巴和他對視,「用嘴巴回答」

「想你」軟甜的聲音讓柏公子聽得很舒服,「我有很乖」,討好地親吻著男人,雙手搭在男人的肩上、雙腳在男人的腰後勾著。

說理不成,只好用撒嬌的。

 

「很乖就好好相信我、我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事的」,柏公子的手來回地在孟霖的背上安撫著,「我會保護你」

「嗯」孟霖翹著嘴應聲,就當柏公子聽進去了。

 

柏公子食指由上而下撫過孟霖翹起的嘴唇,低下頭含著吮吻,他其實想把人藏起來的,誰都不給看,但這真實的心思卻不能讓孟霖發覺,會嚇跑他的。

孟霖乖順地配合著男人仰頭承接著比平日還霸道的索取,衣服被脫下,胸前的乳粒被有技巧地揉捏身體的慾望在短時間內被點燃,柏公子把人帶到蓮蓬頭下讓水灑落在兩人身上,擠了沐浴乳開始在孟霖的身上游走,親吻著這令他迷戀的身體,再把他愛撫得難耐發顫。

 

他讓孟霖趴在牆上,,從後頸開始親吻一路沿著脊椎往下吻到尾骨,手指揉開穴口溫柔地探入,把水流轉小抵著穴口幫他清洗。

自從答應陪伴之後,孟霖就很認份每天清潔,就算身體已經髒了、但他希望被擁抱的時候表面還是乾淨的。

只是現在清潔的工作常常被柏公子搶走,讓他羞恥萬分。

 

盼不到柏公子膩了他的日子、卻等到柏公子變本加厲的迷戀,不僅吻遍全身,甚至會低下身吞吐他的性器。

那樣的索求與其說是感覺被疼愛、不如說是感到羞恥;恥於在柏公子的面前、自己的髒汙無所遁形。

 

「柏哥~可以了」只想快點結束這比進入還要磨人的佔有。

柏公子起身關掉水流、從背後越過胸口環抱,「怕你不舒服」

「你慢慢的」

柏公子低頭親吻肩頭應予,手臂收緊穩住孟霖的身體,從背後慢慢的頂入,四天沒有接納男人的碩大,對孟霖來說真的有點吃力,只能盡量深呼吸放鬆,等性器整根沒入,兩人才發出喘息,同步地。

柏公子為彼此的同步輕笑出聲,他無從得知他人會有怎樣的姿態,畢竟他只願意且喜歡跟孟霖做,每看看他羞赧得身體漲紅、聽見壓抑不住的悶聲,所有因為自己的觸碰而起的反應,都令自己感到愉悅。

 

他喜歡能與他肌膚相親的所有方式。

 

緩慢地開始抽插性器,慢慢地享受緊緻的內壁帶給他的快感,一次次地磨過敏感點,一邊舔吻著柔軟的耳根,一手揉捏著前方的囊袋。

孟霖用僅存的一絲理智伸出手想推開前端的愛撫,但被男人安撫著「沒關係,舒服了你就先射」,感官被照料得太過仔細,放棄掙扎沉溺在男人帶給他的歡愉裡。

 

舒服的聲音還能用手遮掩、但因情慾而激出的淚水無法。

 

男人察覺到他的身體變化,在快感來臨前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幫他達到高點,待他射出後男人才把性器抽出,高潮過的身體又被摩擦得顫抖不已。

柏公子讓他靠在胸前,拿著毛巾擦拭他身上的水珠,「好點了?」等到收到懷裡的人在胸口的回應,才再度抱起,

「我們回房間」

 

孟霖拿了幾顆抱枕墊在身後張開雙腿半仰著準備接納男人再度進入,男人的性器還挺立著,從他緩和過來到房間躺好的時間一直硬著肯定不舒服。大概是在一開始說過害怕之後,在性事上總是以他的身體狀態優先,孟霖雙手主動扶著男人傲人的性器再次進入自己的身體,被獎勵似地一遍又一遍地吻著紅潤的唇,身體的敏感點也毫無遺漏地被愛撫照料。

 

連親吻、都是自己喜歡的方式。

他的身體已經喜歡上這樣的歡愉跟寵愛、

心也是。

 

所以他,放任自己跟著男人起伏喘息,感受著觸摸跟挑逗,再一起達到歡愉的頂點。

 

「柏哥有舒服嗎?」孟霖埋在柏公子的肩上小聲地詢問。

「舒服,每次跟你做都很舒服」柏公子牽起他的手細吻著指尖。

「你可以用你喜歡的方式做,我沒關係」,不用怕自己會痛。

柏公子忍俊不住笑,「喜歡啊、喜歡跟你做的時候兩個人都很舒服。」又接著解釋,「以前是因為你不喜歡跟我回家,做的時候就會太急躁,可能有弄痛你,但現在你就在我身邊陪著、我只想好好疼你。」

「不會痛,我自己願意跟你做的,也想讓你舒服。」不用小心翼翼的沒關係。

 

體貼得讓柏公子身心都酥麻,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你啊!」用力地把人抱滿懷。

 

孟霖終究因為擋不住疲勞沉沉睡去,柏公子溫柔地幫他蓋好棉被讓他好好休息,只要人陪在自己身邊就是他最大的滿足。

柏公子還沒有睡意,坐在床沿幫孟霖整理行李,幫他把髒衣服拿出來清洗,包包打開才發現手機螢幕正在一閃一閃的,看到來電的是阿龍,想也沒想就接起來,

 

「阿龍」

阿龍聽到聲音頓了一秒,「阿霖回到東京了?」

「到了,已經睡著了」點開鏡頭。讓阿龍看了眼跟枕頭黏在一起的睡顏。

「到了就好,沒事了」說著就要把電話掛掉。

「阿龍」聽到柏公子的呼喊,阿龍這才把視線看向手機螢幕,「我會把孟霖照顧好的」那是他覺得該給的承諾。

阿龍勾著嘴角笑了一下,「幹嘛跟我說這個?我是不可能說出我們家孩子就交給你照顧這種話的,他委屈了、累了,我就會去帶回來。」

換柏公子苦笑,兩個人揮了手掛斷通訊。

 

柏公子轉身抱著睡著地孟霖,「不會的,不會讓你有機會被帶走的。」

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