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都是OOC、都是AU

狗血有、虐有,慎入

 

日常。日長

 

哪裡都沒去的餐廳公休日,孟霖窩在書房的沙發上陪著柏公子工作,打開柏公子借他的平版戴著耳機安靜的看著電影。

 

還小的時候,他會收集幾個大紙箱交疊地架高隔出一個小空間,城堡裡有他心愛的玩具、有捨不得吃的糖果,還有一顆小枕頭。爸爸出門工作的時間,他窩在這個只屬於自己的角落,在裡面玩耍、唱歌給自己聽。

 

影音平台是柏公子下載設定好了教他使用的,以前龍哥管著、怕他透過網路接觸太多外人就不讓他碰這些:現在柏公子只管他使用時間,就放任他玩,雖然這樣的放縱也是柏公子先畫了圈圈。

但他要得也不多,戴上耳機窩在沙發的角落,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狀態,跟著電影裡的角色在不同的世界穿梭,喔,他還會抱著他最近買的絨布抱枕,陪他一起看電影。

 

柏公子偶爾從忙碌中抬起眼,就能看見孟霖乖巧地坐在自己視線範圍裡,就覺得心安。

 

待工作告一段落,窗外的陽光也不再刺眼,柏公子起身走到門外,不一會兒就端了杯水進來,在孟霖旁邊的沙發坐下,把水杯遞到嘴邊讓他喝了一口,這才枕著孟霖的肩休息。

等開始播放片尾,孟霖才把耳機拿下側著臉吻了下柏公子的眉頭。

 

「有空理我了?」柏公子閉著眼啞著聲音問著。

「有休息到嗎?」伸手摸摸他的臉頰安撫著。

柏公子沒有出聲回應,握著孟霖的手從指尖吻到掌心,在手腕處輕咬了下,才十指交扣著。

「最近怎麼一直咬人?」小小聲地唸著也沒有真的生氣,柏公子最近很常在他身體上留下痕跡、連親吻都要咬上一口,他猜可能柏公子又得回台灣工作了。

 

柏公子出生名望世家,家族企業跨足好幾個產業,政商都有他們家族的人,他又是這一輩的准接班人,身上的重擔跟責任不是他可以想像的,這樣的身分卻每天跟他耗在這裡也真的不像話。

「你可以回去工作沒關係的」,他也如柏公子所願地搬來跟他同住,想走也沒其他地方去。

柏公子換個姿勢躺在孟霖的大腿上,「我捨不得你一個人待在這」,從小到大他一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需要父母刻意要求,他就能盡力做到完美,身邊這人就是他人生中少數的脫軌,上次回台灣有隨口跟父母提了一下,母親只淡淡地回他:「人家願意嗎?」被母親戳那一下,他也只能無奈地苦笑。

 

「沒什麼好捨不得的,我一直就這麼過,你啊回去有人陪的話.....」孟霖盡量放緩自己的語氣,試著跟男人講理。

柏公子睜開眼眼神冰冷地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孟霖把男人的眼睛用雙手蓋著,「我不想傷害別人」

柏公子拉開孟霖的雙手貼在自己的胸口,「別人?怎麼?懷疑我外遇?」他倒寧願是這樣。

「不是」他們也不是那樣的關係,「我只是不希望有人真心對你付出的時候,因為我的存在就傷害到他。」

柏公子勾著孟霖的脖子讓他彎下身跟自己臉貼臉,「你可以當那個真心對我的人,這樣我們都不會受傷。」

你總是要結婚的,「不要這樣騙我。」

「我只要你」

「你可以騙我、但我不能騙我自己」這是說給自己聽的,

柏公子讓孟霖躺在沙發上,自己側著身子,從額上細細地往下親吻,「真的」。

 

手放在孟霖平坦的腹部上,手指輕輕地磨蹭肌膚,越是相處對孟霖的依賴就越深,就越想霸佔這份溫柔,只要能把人留住,什麼條件他都願意做。

「你好不容易點頭了,就讓我好好的你身邊待著,別趕我了」

孟霖側過身把臉埋進手臂裡待了好一會才抬起頭望著柏公子,纖長的手指在柏公子長出的鬍渣上輕撫,「你該走的時候,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至少給他點時間打包退場。

 

「不走了,我心的歸屬是你」

很華麗,也夠撩撥人心。

 

孟霖輕笑了一聲,親了剛撒話的嘴角,閉著眼讓自己抽離太過溫柔的謊。

敷衍當作沒聽到的態度讓柏公子忍不住嘆氣,把臉埋進孟霖的肩膀,「我是不是該對你兇一點?嗯?」口氣是淡淡的無奈,大手在孟霖的手臂上來回安撫,「但我捨不得」,揉捏他的耳根質疑著,「耳根子這麼軟的人,怎麼我對你的心意就聽不進去?」

孟霖抓著男人的手放在胸口阻止他繼續騷擾,稍稍側著身子跟男人面對面,「你就壞人啊,講好的事情都不照做」小聲地抱怨著。

「你才不照做吧?講好的是你陪我、怎麼變成要把我推給別人?」咬了下鼻尖。

「嗚~」用手背揉揉鼻尖。

我沒有要你愛我」,這是他們講好的,「就好好的待在我身邊、跟我一起過日子就好,起床說早安一起吃早餐、再送你去工作、晚上接你回來、吃晚餐的時候聊聊一天發生的事,再讓我抱著你睡,」

柏公子低啞的嗓音描述著的未來模樣,正是孟霖渴望著的生活,只是他不敢想像有個人能這樣陪伴。

「不難的」,說著就吻上孟霖白晰的耳根吸吮舔弄,讓他忍不住溢出呻吟。

等柏公子的唇一離開,孟霖就趕緊把耳朵遮住,「一直亂親的部分就很難」鼓著臉回嘴。

這抱怨讓柏公子忍不住笑開,「這部分就麻煩你多擔當了」,捧著他的臉頰,從嘴角開始細吻,直到孟霖回吻才把舌頭探進溫潤的嘴裡纏綿。

 

沒關係,你只要負責被喜歡就好。

其他的,我來。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