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都是OOC、都是AU

本篇是Enjoy the darkness相關系列,有自設人物楊語平出現,
請斟酌使用~

#SLEEP

 

楊孟霖躺在施柏宇的大腿上,伸長腿墊上沙發扶手,楊語平趴在楊孟霖胸口進入半昏迷狀態,

兩個人的手交扣著,掛在楊語平的背上。

感受到楊語平平穩的心跳,楊孟霖也跟著閉上眼睛。

 

「想睡了?」

「眼睛痠」

施柏宇輕輕地幫他按壓眼眶四周,

「現在才想到,雖然有點晚了...你會介意跟蘋果媽一起吃飯嗎?本來是不會的,我好像又把狀況搞得更複雜了」

「就算你沒問、我也沒什麼感覺」施柏宇緩慢且慵懶地回,「蘋果一哭、注意力就都在她身上,她好了、你也好了,我也就跟著好了。」

回想事情的經過,心底也沒不舒服,只有想趕快解決楊語平的情緒跟回應男朋友的需求,蘋果媽在幹嘛,他還真的沒什麼印象。

楊孟霖拉著施柏宇的手掌在臉頰旁蹭了蹭,「辛苦你了」

「只要你能因為我做這些事情而開心,那就都值得;只要...」能說了吧?「只要、最後留在你身邊的是我,就夠了。」

 

楊孟霖眼眶裡有淚水在打轉,「怎麼好日子不過、跑來吃苦呢?」

施柏宇傾身抱著楊孟霖,「在你身邊我才開始感受什麼是好日子,你不要我的那種苦,才是真的苦。」

「如果我哪天讓你委屈、讓你不開心了,要讓我知道」他不希望施柏宇委屈自己。

「喔~要幫我呼呼嗎?」

「對」

「哪裡委屈都可以說嗎?」

「可以,你說」楊孟霖單手抱著睡著的楊語平坐起身,想認真地聽看看怎麼回事,眼神真切地望著。

 

施柏宇看到一臉認真的楊孟霖笑了出來,牽起他的手往自己的檔部貼:「這裡」

楊孟霖瞪大眼,手扭開:「不正經!」鼓著臉。

施柏宇嘴咧的更開笑得一臉爽,重新牽回楊孟霖的手:「你什麼時候要呼呼我?」

 

歲月增長不改施柏宇愛捉弄楊孟霖的惡嗜好,把楊孟霖弄得氣噗噗、他就開心地笑咧咧的。


 

#曬恩愛

 

周五的下午,他們一起送楊語平去蘋果媽家,下了車,楊語平又上演了一段依依不捨的恩愛戲碼。

 

「爸比你要想我喔」

「好,會很想你」

「爸比你晚上要打電話跟我說晚安喔、不然我會睡不著」

「會啊,我會打給你說晚安,要乖乖睡覺才會長高喔」

「好~我最喜歡爸比了」

「蘋果最乖了」

「爸比要記得來接我,不可以忘記喔」

「不會忘記的」

「你忘記我就哭哭了」楊語平扁扁嘴趴在爸爸的肩上一臉委屈。

「不會讓你哭哭的,你想爸比早點來接你,你可以打電話給爸比,我就來接你了、好不好?」

「好~」

 

施柏宇很有自知之明的站在身後、不插嘴也不催促,只是拿起手機隨手錄了一下父女倆的依依不捨。

以前能在楊孟霖身邊的時候,他也是這樣寵溺歡歡喜喜的,他知道自己並不會因此吃醋或是難過,因為比起對別人好,他寧願楊孟霖只對寵物跟女兒好。

他喜歡看他溺死人的溫柔跟滿是疼愛的眼神,那讓施柏宇覺得自己愛上的是世界上最溫柔、最美好的人,這個人值得自己投入一切等待。

而現在,就是等待後最好的答案。

 

「叔叔掰掰、要想我喔」楊語平在爸爸的提醒下跟施柏宇道別,才讓爸爸抱著上樓去找蘋果媽。

「好掰掰」但他應該是沒時間想她。

 

施柏宇晚上訂了間陽明山的溫泉旅館,打算帶楊孟霖去好好放鬆一下緊繃的身心,楊孟霖下樓後車子就換施柏宇開,接下來兩天半,他全程服務。

 

「蘋果有那麼不想跟她媽媽相處嗎?」

「沒有啊,怎麼這麼問?」蘋果看到媽媽還是很開心。

「她剛剛在我面前曬了十分鐘恩愛呢!」

楊孟霖被施柏宇的說法逗笑,「什麼東西~」

「楊蘋果跟你啊,自從我認識她之後,我才明白什麼叫曬!恩!愛!」施柏宇轉頭看了楊孟霖一眼,「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大了還是怎樣?我直接想認輸欸,贏不了」施柏宇搖搖頭自嘆不如。

 

「那只是因為她還小、很多事情沒辦法自己處理,需要爸媽的協助,所以才會渴望關愛,再加上...」

施柏宇等不到楊孟霖的下一句,這又轉頭看了一下。

楊孟霖這才滿意的繼續說:「加上,她真的最愛我。」

 

施柏宇忍不住轉頭跟楊孟霖相視而笑,當視線移回眼前的路況時,右手越過了手剎車牽起楊孟霖的手。

「我也最愛你喔」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