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都是OOC、都是AU

 

施柏宇端來奶茶還打了綿密的奶泡,「嗯」把杯子遞過去。

楊孟霖雙手接過說了聲謝謝,低頭一口一口的啐著,濃郁的奶香跟蜂蜜帶來的糖份讓他心情終於好了些,「我要認真了」

「好啊」施柏宇坐在一旁喝著自己的蜂蜜紅茶,一手搭在楊孟霖的大腿上,低頭想著要怎麼坳楊孟霖留下跟媽媽一起吃晚餐,心思已經不在遊戲上了。

 

Round 5

 

楊孟霖調整好心情重啟戰局,小心翼翼保持領先,可是卻在最後關頭手滑按錯按鍵,360:312。

 

施柏宇還沒開口,楊孟霖就直接猛力撲到身上,捧著他的臉激烈地親吻,帶著點氣。

施柏宇承接著未來男友的情緒、手也不忘順著他的背安撫著,努力順毛。

 

楊孟霖把怒氣發完才停下,手抵著施柏宇的胸口低頭喘著,「可以了嗎?」

「再一次」既然都問了當然能討就討。

還濕潤的唇難得沒反抗再次傾身吻上,閉上眼深情的吻著,拇指蹭著施柏宇的鬢角,壞心地探出舌尖舔了下嘴角,帶著笑自信地撩撥著,直到施柏宇的手機鈴聲響起,楊孟霖才停下退開。

 

施柏宇想分心抓住,但楊孟霖閃得更快,躲回沙發的另一個角落喝他的特調蜂蜜奶茶。

「喂,好、好、我問看看、嗯好」施柏宇啞著聲音回應快速地掛掉電話,轉身湊上前想繼續就被推開。

「再一次嘛~」

「作夢吧你」明明在嗆人聲音卻溫柔無比。

「我作夢的話~就不會只有親了」施柏宇手肘靠在沙發上撐著頭,慵懶地說著調戲的話。

「喔,是喔」冷淡。

明明被句點,但施柏宇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他愛死楊孟霖每次耍任性的樣子。

 

「好喝嗎?」撩了下端著杯子的手指。

「嗯」聲音輕輕地上揚。

「等一下吃個晚餐再走?」

「不要」嘴抵著杯緣。

「媽麻說的」

「是不是又去亂說什麼?」

「是媽麻看你可愛看你帥想請你吃個飯」

「才怪」

「特製海鮮義大利麵喔~有大蝦子、蟹肉、蛤蠣跟明太子喔~」

「不要麻煩阿姨」

「就一起吃啊,不然你回家不也是要買,自己煮得健康營養安全又美味」

煩死了上次施柏宇發的海鮮麵看得他嘴饞忍不住丟了表符,現在說這些根本就是故意的,「吃完回家太晚了」楊孟霖的最後掙扎。

「少來,明明每天都玩到十點多才回家。」

「那是去運動啦」

「這也只是吃飯啊,有差嗎?嗯?」

「你說呢!」

「我覺得沒差」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哪有想什麼?」裝無辜

楊孟霖瞪了他一眼,懶得說,低頭單手滑手機。

施柏宇伸手搓搓楊孟霖不開心的嘴角,「覺得我在欺負你是不是?」見楊孟霖還是不說話就把人圈在懷裡,「好~等你願意我們再跟媽麻約吃飯好不好?」

「根本都騙人!說要送我去牽車結果開來你家、說你爸媽不在結果根本不是、說順便跟阿姨吃晚餐根本就是預謀的!」

「欸!為何要這樣誤會我?我是真的不知道媽麻在家喔~她都休日一,我可沒算到她今天臨時跟同事調班喔!」

 

「那載我來你家就是故意的囉?!」必要的時刻楊孟霖都很精明。

「載男朋友回家是順其自然好嗎?!」必要的時刻施柏宇也很機靈。

 

「順個頭!最好是!」

「吼~太渣了吧!你剛剛對我這樣那樣還不是嗎?不用負責嗎?是不是想始亂終棄!」裝哭。

「對!」被氣炸也直接口不擇言,明明就不是那回事。

「嗚嗚~孟霖~嗚嗚嗚嗚嗚、你不可以始亂終棄、你不可以~~~」這下真的想哭了。

施柏宇想撲過去的臉立刻被推開,「不要撞倒我的奶茶」奶茶比較重要!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施柏宇盯著奶茶憤憤不平。

「瓊瑤台詞背很多喔,你不知道這種的退流行了嗎?」

「哼!反正你喝了我的東西、全身都是我的味道,就是我的人了」

「你妹啦!」

施柏宇一臉認真單手捧起楊孟霖的臉,「是你、我不要你妹,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人了。」

楊孟霖放下杯子,深情的回望了好幾秒,施柏宇都以為要成真準備再次吻上就被杯子擋住了「想 得 美」

 

「小氣欸,跟媽麻說你白吃白喝喔」指指杯子

「神經病!我才跟阿姨說你詐騙集團」再次把臉推開。

「誰叫你那麼難追!」話題突然跳痛。

「什麼啦!」

施柏宇態度放軟,終於不再黏著楊孟霖乖乖坐好,「我喜歡你啊、想正式的跟你在一起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楊孟霖果然又安靜不說話了,捧著杯子動也不動的望著前方的螢幕。施柏宇只要每次從調戲變成認真,楊孟霖的心就會被敲一下,很討厭!

施柏宇嘆了口氣,「雖然已經盡量在靠近你的地方等待,但我還是會擔心有人會趁虛而入,雖然我也是會把人趕跑啦,但還是希望可以名正言順的趕人啊」

「我沒辦法確定」楊孟霖這句回應仿佛等了一個世紀,「你不要等了」說出口的時候自己心都發疼。

「是嗎?」施柏宇沒有生氣,握緊楊孟霖的手腕,「那為什麼手在抖?」脈搏也跳得好快。

「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你不覺得我們兩個很像指腹為婚嗎?已經被指配在一起了、所以我們花時間相處跟瞭解,沒有浪費。」說著就把杯子拿開、跟楊孟霖十指緊扣。

「這太爛了」小小聲地說著,但手沒有抽開。

「跟我在一起很好啊,有特調奶茶、有手工甜點、還有高級海鮮義大利麵,還能陪你打電動、打籃球、也可以帶你去旅行。」

「我朋友也可以陪我」

「那至少,接吻的時候很舒服吧?」

楊孟霖耳朵瞬間紅起來,沒回答但也有答案了。

 

其實施柏宇都懂,如果楊孟霖不喜歡他、不願意跟他有任何的可能,會直接拒絕。

什麼一分親一下?想都別想!沒有一分揍一下就很好了。

他能用這種曖昧的身分對他做任何情侶做的事,都是一種默許。

但他就是想聽楊孟霖親口說,只有親口答應了,他才能無懼。

 

施柏宇把另一手展開在楊孟霖眼前,「大拇指是『還要努力』;小拇指是『男朋友』,你覺得我現在在你心底的哪個位置?不逼你說出來,用選的就好。」

楊孟霖纖長的手指在施柏宇寬大的手背上遊走,不打算太快給答案,手指滑到無名指的時候,施柏宇就開口,「還是你要選無名指直接結婚?我也可以」被楊孟霖嘟著嘴拒絕。

 

最後,楊孟霖的手指停在無名指與小拇指的關節縫上。







 

*************

「那食指是什麼?」

「食指就緊扣啊,牽手一輩子的意思」

「爛!!!最適合中指吧你!」

「你知道中指是什麼意思嗎?」

楊孟霖一被提醒就滿臉防備的看著施柏宇,「閉嘴喔!」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飢渴又狂野欸,難道我看錯你了?來吧寶貝!」

就被楊孟霖狂揍了。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