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都是平行世界都是OOC

Actor

夏天的傍晚到河堤跑步完回來楊孟霖已經一身汗,快速地脫掉衣服趕緊沖澡,洗掉一身黏膩,穿上無袖上衣跟短褲,夏風吹進屋子裡整個身心舒適。

隨意地擦乾頭髮,戴起眼鏡打開iPad習慣性地先輸入男友的名字看看他今天在忙什麼,
今天卻奇妙地在男友的名字後方跟著一些關鍵字,

趙文豪 結婚
趙文豪 單身
趙文豪 生日
趙文豪 血型
趙文豪 臉書
趙文豪 女友

等等,到底他們家趙醫生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點開社群軟體,才從朋友的轉貼文看到原因 ─
原來趙醫生這幾天開記者會說明時用著溫和的口氣說明專業的內容加上俊秀的臉龐迷倒了一堆民眾,這原因讓楊孟霖忍不住笑出聲。

「是我的喔」小小聲地對這螢幕說。

Doctor

趙文豪忙完回到家已經深夜三點,輕聲地打開大門,再小心翼翼地關上,深怕動靜太大打擾一室寂靜。
沒在客廳多停留,就直接走進浴室仔細的洗去身上可能沾有的病菌,不讓病毒有機會停留。
都打理好、穿上男友已經幫自己備妥在衣架上的睡衣才走進房內。

男友在床的外側屈著身子已經進入夢鄉,兩隻狗狗也在他腳邊貼著睡,床頭為他保留的昏黃夜燈讓他也跟著溫柔起來。
低下頭輕吻男友的白淨臉龐,才把夜燈轉暗,走出房門。

走到客廳,趙文豪才從公事包中取出自己的私人手機,拿酒精擦拭過接上電源開始瀏覽私人訊息。
先是一一回覆了長輩跟親友們的詢問,最後才點開男友的訊息視窗,是一張兩隻狗狗相依相偎的照片,讓他忍不住笑了,
把手機放在客廳充電,又去洗了手之後才回房間,

小心地繞過男友跟兩隻狗狗躺到床的內側,才把棉被拉好,胸口就被男友的手臂攀上,趙文豪笑了出來。
「孟霖,手不要壓著睡」
身邊的人又動了動改成趴睡。

「晚安」牽著手,入眠。


懷著溫柔心情睜眼醒來的早晨

趙文豪的作息不管幾點睡都是早上七點起床,到社區的健身房跑個步,買兩人份的早餐、回家沖個澡,大概八點十分左右就可以吃早餐或是出門上班。
楊孟霖比較晚,大概九點多左右才會醒來、賴個床再打理一番,走出房門也都快十點了、或是更晚。

今天剛好遇到休假日,趙文豪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轉,打掃了客廳跟廚房,順便把起床的兩隻狗狗帶到客廳裡餵飽。
才剛晾好衣服從陽台走進客廳,就看到楊孟霖一臉迷惘的看著自己,「早、怎麼了?」
「剛剛找不到你」
「可能剛好在角落所以沒看到,我今天休假。」
趙文豪伸手拍拍楊孟霖的頭安撫他,他家男友有點沒安全感,
楊孟霖被像小孩般摸頭害羞得側過臉靦腆的笑,耳根微微泛紅。

趁楊孟霖吃著冷掉的早餐,趙文豪在餐桌的另一側打開筆電閱讀最近相關的期刊報導,一邊筆記著需要請教的內容跟注意事項,這是趙文豪不管有沒有上班每天都會做的事。
楊孟霖習慣慢慢咀嚼,一邊聽著趙文豪偶爾解說新知、一邊思考提問,趙文豪說,這也是訓練自己怎麼把醫學轉成白話文讓民眾瞭解的方法。

但今天楊孟霖有其他更想問的問題,「趙醫師~」
「怎麼了?」他可愛的男友每次有什麼奇怪的點子的時候就會這麼喊他,所以他坐直身子準備。

「趙醫師今年幾歲?」手還握拳假裝麥克風。
「31歲」
「生日?」
「12月24日」
「血型?」
「A型」
「有臉書帳號嗎?」
「我沒有使用社群軟體」
「婚姻狀況?」
「未婚」
「單身嗎?」
「有男朋友」

楊孟霖點點頭很滿意以上的答案,趙文豪據實以告,但依然不解男友到底想幹嘛?認真地等待答案。

「加上學歷跟職業,真的是好女婿人選耶」
「是楊爸爸說了什麼嗎?」趙文豪有點擔心。
「不是啦~」楊孟霖害羞得揮揮手否認,「我拿給你看」起身走到趙文豪身旁把手機遞給他。
趙文豪牽著楊孟霖空下的手快速地看完,「原來,所以你問完上述問題得到我是好女婿的結論」
楊孟霖翹著嘴點點頭,「趙醫師喜歡這個新稱謂嗎?」
趙文豪把楊孟霖拉進懷裡,「沒什麼想法,要你真的體會到才算」

楊孟霖害羞得把臉靠在趙文豪肩上躲開他的目光,小小聲地說,「趙醫師,你是我的喔」撒嬌著。
「我知道,你也是我的」穩重但肯定的。


愛的訊息

趙文豪會認識楊孟霖是透過學弟的朋友牽線,因為演出角色的需求,楊孟霖想訪談一位曾到戰地服務過的醫生,所以找上他。
初見的那天,楊孟霖把自己打扮得清爽乾淨像個要參加面試的新人,趙文豪看到他靦腆的笑容就忍不住跟著笑,這也是他第一次主動和初次見面的人交換聯絡方式。

訪談之後,楊孟霖回家立刻發了一則訊息感謝趙文豪,
趙文豪知道這是社交禮儀,但他暗暗地利用了楊孟霖不好回絕自己的禮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陸續地約他見面吃飯關心工作狀況,從兩三個禮拜見一次、到一周一次,最後就在接近自己生日的餐敘後就告白了。

「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喜歡你」
「怎麼會喜歡我?太奇怪了、你那麼好」在趙文豪面前,楊孟霖總覺得自己很渺小。
「你很善良純淨也很有趣,跟你相處讓我很開心,想跟讓我開心的人在一起,這不奇怪。所以如果你願意,請跟我交往。」
「我...」
「討厭嗎?」
楊孟霖搖搖頭,「只是很難相信」
趙文豪很理性、相處的時候也一直很有禮貌、談吐文雅有內涵,跟他身邊的男性友人嘴來嘴去的模式不同,他一直覺得趙文豪這種頂層的菁英應該會喜歡那種像科學家同樣聰明有智慧的女性吧?
怎麼會是自己?一個小演員、一個男性?
趙文豪低頭親了楊孟霖的嘴角,「這樣相信嗎?」很輕、不帶情慾的吻。
楊孟霖摸摸自己的嘴唇,「趙醫師,我只是個幼稚又任性的普通男人,你確定你喜歡嗎?」
趙文豪拉著楊孟霖的手指貼在自己胸口上感受快速跳動的心跳,「喜歡」其實自己也緊張得要死。
手心感受到趙文豪的心跳頻率,楊孟霖在溫和的光線下笑得動人,「那請你多多指教了。」


被溫柔環抱

趙文豪習慣午後會稍稍睡個半小時,今天楊孟霖難得不玩遊戲黏上去說他也要睡一下。
明明看起來精神飽滿的人說要睡一下怎麼說都很奇怪吧?果然,才閉上眼睛準備休息就感覺身旁的人滾來滾去的。
「要抱著嗎?」
「好」
「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嗎?」
「沒有」楊孟霖就真的只是想黏著趙文豪而已,所以他在被抱著的時候就安靜了,乖乖陪睡。

趙文豪醒來的時候,看到男友還真的乖乖的睡在自己的懷抱裡,讓他心底很滿足,他喜歡這樣平淡的日子,醒來就能看到男友在身邊。
趙文豪溫和的外表下是個嚴謹且控制欲很強的人,告白前有認真思考過楊孟霖的職業,也是有過遲疑,擔心他三天兩頭就要煩惱是不是有第三者?
可是他男友比自己以為的還要自律。
他沒干涉過楊孟霖的交友狀況,但也從沒在網路新聞上看過任何關於楊孟霖的誹聞;
他也不會去查他的手機,倒是楊孟霖拿著手機讓他看了好幾次跟朋友的對話內容;
偶爾會一起跟他的朋友餐敘,也在心照不宣的狀況下跟楊爸爸一起吃過幾次飯;
反倒是自己,因為忘嶼遠假日少又怕他暈船,所以只帶他見過一次來台灣的雙親,還沒真的一起回過忘嶼。
『是不安了吧』

午後的陽光穿過窗簾落在楊孟霖身上,趙文豪節骨鮮明的手指溫柔地滑過柔韌的肌膚,惹得楊孟霖忍不住躁動。
「已經睡一下囉」睡太久晚上又要摸更晚了。
楊孟霖眼睛沒睜開,喃喃地回應,「再一下下」又往他懷裡蹭。
楊孟霖不噴香水,所以他身上只會有淡淡的植物系保養品氣味,趙文豪貼著男友的耳朵,一邊聞一邊細吻,一口一口地品嚐。
「嗯...文豪」
「我在」
楊孟霖伸手擋住耳朵避免被騷擾,都說再一下下了,結果就換手指被吻。
「你繼續睡」,趙文豪開始往下細吻。
「這樣怎麼睡」
「我哄你睡啊」抵著鼻尖相蹭,來回地撫摸手臂,還想再往下就被男友捧著臉回吻,軟軟的吻像軟糖般好入口,讓人想一親再親。
趙文豪喜歡撫摸他男友,柔韌的觸感跟手心傳來的溫度,還有被安撫得舒服時發出小小聲的呻吟,像隻小貓。
在性事上也像小貓一樣,當他把自己的身體敞開來的時候,就是討摸的時候。

楊孟霖睜開眼仰頭看著男人忍著情慾落下的汗水的臉,手貼上明明比自己少練卻比自己還厚實的胸口蹭著撒嬌,
他喜歡趙文豪總是先觀察、滿足自己的需求、不需要多餘的言語就讓自己沉溺在快感裡,
身體的敏感點被男人溫暖的手掌溫柔的撫慰,比起套弄跟進入,他更喜歡全身被撫摸的舒服感,舒服得發顫的那種。

楊孟霖拉下男人貼著臉磨蹭,「你可以、沒關係」他也捨不得男人強忍。
「我比較喜歡看你舒服的樣子」光是男友因為自己發出好聽的聲音,就讓心靈愉悅,不需要靠激烈的性愛來達成。
「想一起」
「好,一起」

趙文豪側身看著閉目休息的男友,「如果你覺得我們可以往下一步前進了,我隨時都準備好要跟你一起進入下一個階段。」
剛從情慾裡回神,楊孟霖眨著眼睛確認著趙文豪的言語,
趙文豪堅定地迎著楊孟霖的目光,「從你答應跟我在一起的那天,我這輩子就認定你了。」
楊孟霖聽完伸手撫上趙文豪的臉頰溫柔的蹭著,「哪有人在這種時間在求婚的」雖然心已經被融得一塌胡塗了。
「你早上開啟的話題讓我想了一下,就覺得該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在這種時間?」眼睛閃亮亮的帶著笑。
「對,趁我暫時還有理智的時候」他的男友一放電,魂都被勾走了哪還有什麼成熟理智穩重可言。

楊孟霖壞心的翻身跨坐在趙文豪的腰間,披著的毯子順勢滑落,兩手抵在男人的胸口,
「現在理智還在嗎?」
「腦袋裡只剩下你了」
想把人拉低繼續親,但被楊孟霖拉開了一點距離,他還有些話想說。
「我不會讓你餓到的」這是回給趙文豪的答案。
「好,但可以不要三餐都吃涮涮鍋嗎?」他得先聲明
「我覺得涮涮鍋很好啊」楊孟霖嘴軟自己先笑出來。
「還是我養你吧」這樣比較安全一點。

楊孟霖單手撐著床頭傾下身貼著趙文豪,「我 養 你」是霸氣的撒嬌。
趙文豪仰頭親吻他未來的另一半,「好,你養我們」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