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很久是因為這篇好長

OOC、RPS、AU注意

 

十月底是熱鬧的萬聖節,高中生總是免不了一個又一個的狂歡派對,不玩到盡興就不回家,高年級的派對更是挑戰各種禁忌,酒、違禁品、性,在光影間快速竄動著,女孩們高亢的笑鬧聲,暗處的喘息聲,還有男孩們鼓動的吵鬧聲。

Chris毫不意外地收到一大疊派對邀請函,他有迷人的藍眼睛跟笑容,高挑的身材,是派對上女孩們眼光追逐的對象,更不要說Chris是個幽默風趣的大男孩,誰都想跟他搭上一句。
以往Chris都會盡己所能的穿梭在一個又一個的派對之中,認識一個又一個的美麗女孩,在每個派對上盡情所能的跟橄欖球隊的兄弟們一起惡作劇,但今年,他對著一疊邀請函猶豫了起來,他不確定Sebastian願不願意陪著自己一起到各種派對玩耍?

過去的荒唐事蹟讓Chris有點羞於啟齒,他有點擔心Sebastian看到自己荒唐的一面會不會被嚇到。

「Seb...」
「嗯?」軟軟的鼻音回應著,Sebastian正低頭記錄著今天的家庭支出簿,即便一起生活,Sebastian還是領著媽媽給的零用錢過日子,除了周末回家媽媽會煮得比較豐盛,其他時間也沒有可以揮霍的空間。Chris已經滿18歲,基金帳戶已經開啟,雖然可以自由使用,但Sebastian還是會盡量的把生活費用控制在兩人零用錢的範圍內,最好有多餘的錢可以拿來補水電瓦斯之類的費用,也許是下意識不願意虧欠Chris太多吧。

Sebastian會把每天的花費記在本子上,一開始會請媽媽幫忙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省掉的花費,幾個月過去,也逐漸找到一個可以讓兩個人吃得飽又不花大錢的平衡。

Chris在金錢上倒是沒有太多意見,他會每個禮拜日晚上把下週的零用錢交給Sebastian,他喜歡把錢從錢包拿出來遞給Sebastian的感覺,那讓自己有『正在養家的男人』的錯覺,特別是Sebastian總是用雙手接過紙鈔,然後整齊的擺入放有兩人生活費的皮夾裡。

Sebastian一直等不到Chris接下來的話,這才抬起頭來看著Chris。
「你萬聖節想參加怎樣的派對?」Chris其實Sebastian可以跟自己分開行動,不需要兩個人一起一起出席的,但他不想這樣。
「我?嗯....」Sebastian把筆抵在自己的下巴,認真的思考著,「Chace好像說想辦個BBQ,雖然我覺得他只是想吃肉。」
「沒有特別想的嗎?」Chris看著手上的邀請函,「制服派對?吸血鬼派對?比基尼...這不要,海尼根派對,這不行你未成年,搖滾派對,獵人派對,這兩個聽起來不錯,有想去的嗎?」其他的喝到掛、辣妞之夜這些邀請卡都被Chris直接丟到一旁,提都不提。

「我要一起去嗎?」
「當然一起。」

這個肯定的答案讓Sebastian有點不解?畢竟他們很少一起出門,或者說Sebastian下意識地認為Chris應該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自己的存在。

「我可不是單身,記得嗎?My husband」

Sebastian被這句話逗得笑開來,眼角的笑紋揚起美好的弧度「那就讓你決定吧!我都沒有參與過,每一個對我來說都新鮮有趣。」像他這樣的異國身分,沒有被強烈的排擠罷凌,還有一些朋友已經很幸福了,但要擠進受歡迎的名單還是不可能的。

「這樣啊...我們可以先去Chace的BBQ派對吃點東西,晚上再找一個主題去玩耍,如何?」
「你決定就好,我很期待!」很期待可以跟你一起出去玩耍,Sebastian不擔心自己的朋友有什麼奇怪的反應,除了第一天的驚訝,Charles跟Chace之後只是很普通的對待著自己和Chris的關係,況且Chris是個友善的人,相信朋友們會喜歡他的。

至於Chris的朋友,「你怎麼跟Charles跟Chace相處,就怎麼跟他們相處。別擔心,我不會讓別人欺負你的。」『而且大家都會喜歡你的。』Chris在心底這麼認定著,右手隔著桌子習慣性的摸摸Sebastian的頭髮。
Chris發現Sebastian不排斥,甚至喜歡肢體上親密的接觸,摸頭安撫、拍拍臉頰說他做得好,或是攬著他的肩膀傳遞一個笑容,這些動作總可以讓他滿足地笑瞇了雙眼。
Chris在想,如果從Sebastian的髮根順著脊椎的線條來回撫摸他的背,說不定Sebastian會跟貓咪一樣發出呼嚕呼嚕聲來讓自己知道他有多舒服。

直到萬聖節那天,Chris選擇帶Sebastian去參加變種人派對,Chris讓Sebastian穿上借來的王子裝,左手臂上有滿滿的皮毛,手指被貼上長長的黑色爪子。Chris自己則披上了長袍帶上假撩牙的吸血鬼裝,但右側臉上從額頭到嘴角有一個醜陋的三指爪痕,Chris說他想當個臉上有野獸王子印記的吸血鬼。

他們一起去了Chace家,第一次正式把Chris帶到朋友面前,Sebastian還是有點點膽怯跟很多的害羞,只小小聲的跟Chace的家人還有朋友們介紹,「這是我的新家人Chris Evans」,然後就害羞得整個耳根都紅了。

Chris對新家人這個說法有那麼點點不滿意,但Sebastian紅著耳朵攪著手羞澀的樣子,就像是介紹情人給家人般,這反應讓他覺得很舒坦。和Sebastian對看了一眼,便轉頭大方的跟大家打招呼,他想給Sebastian的朋友一個好印象,至少讓他們相信,Sebastian是被自己守護著的。

那是只有10個人左右的小聚會,只有Chace的家人跟幾個學校的朋友出席,大夥就聚在門前的院子裡,Crawford女士準備了各種肉片,Chris很自動的接手負責烤爐前的工作,他掌握火候的技術還挺不錯的,不會過熟焦掉,也沒有人吃到半生的肉片,很盡責的把Sebastian的朋友照顧好,並且適度的跟每個人聊天,用最快的速度記住大家的名字。

Crawford女士還另外烤了培根臘腸比薩,比薩一直是Sebastian的最愛,為了美味的比薩Sebastian還特地向Crawford女士道謝並且讚美了一番比薩有多可口,Crawford女士開心得表示下次再烤一個夏威夷比薩給Sebastian品嚐。

看到Sebastian被母親稱讚,Chace抓住機會虧他「當甜心你最會。」Chace兩手用力的揉著Sebastian的臉頰,對他的諂媚深感不屑。
「兒子,不要欺負Sebby。」坐在屋簷下喝茶的Crawford夫人出聲制止了自己兒子的幼稚行為。
Chace被母親糾正後,改成大力擁抱Sebastian,並大聲的回應母親「媽~我最愛你可愛的Sebby了!!!我才不會欺負他呢!Sebby你快點嫁來我家當我媽的兒子好了,我媽會疼你的。」Sebastian被Chace抱得無法動彈,就乾脆把身體掛在Chace身上隨便他蹂躪。

其他人看著耍寶的兩人笑得可開心,Charles甚至不客氣的加入蹂躪Sebastian的行列,除了Chris。
Chris瞇起了眼,勉強的動動嘴角附和眾人的笑聲,但他其實很想大吼:『Seb已經跟我結婚了!』但不行,他今天得扮演好一個討人喜歡的傢伙。

「Sebby你要來點牛肉卷嗎?」
「我要!」
Chace不得不鬆開手放開Sebastian,Chris用烤牛肉片卷了蘆筍跟萵苣,耍了小小手段把Sebastian從Chace的懷抱裡搶了過來。

「還很燙,小心點」Chris原本把牛肉卷放在盤子讓要讓Sebastian自己拿,但看到Sebastian拿著叉子卡著長長的黑色指甲不知道從何下手,便把叉子接過,「讓我來吧!」Chris固定好牛肉卷,直接餵Sebastian吃,Sebastian怕牛肉卷散開小心的咬了一口,青菜的甜味沖掉烤肉醬的油膩感,吃起來清爽多了,「好吃,青菜好甜」。
Chris把剩下一半多的牛肉卷丟到自己嘴巴裡,邊攪邊點頭,順手抽起了紙巾幫Sebastian擦擦嘴角的油漬,再擦自己的,「真的好吃,我再幫你做一個。」

Sebastian就這麼待在Chris的身邊幫忙把烤好的肉片分給朋友們,偶爾跟朋友搭話,更多的時候是享受Chris做好料理遞到嘴邊的服務,Chris把肉片變換搭配各式食材,減少肉片的油膩感。

他知道這是Chris花著心思對自己好的方式,那讓Sebastian覺得被寵溺著,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