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 OOC/ AU

大概是Last One之前的故事

靜悄悄 亂紛紛

都輸給了時間 卻沒有辜負青春

他誠懇 才不讓你等

你失落了黃昏 卻換來平靜夜深


 

他們兩個坐在沙發上,這是宣傳結束前的一天,票房一一開出紅盤,身為主角的心也寬鬆了,可以自在地喝點小酒,開心的閒聊著。

 

他們聊各種電影的走向、哪個畫面讓自己印象深刻、哪句台詞讓自己一再回味,哪段音樂不由自主地想哼唱,聊拍攝細節,合作過的導演、業界的生態走向,對彼此演員方向的看法。

 

Chris希望Sebastian多接演一些類似The Martian這樣正面的角色,他覺得Sebastian的演技不該被侷限在特定的方向裡。

 

Chris的想法對Sebastian來說是一種經驗的傳承與吸收,他很樂意接受他的意見,Sebastian不討厭演一些負面的角色,對他來說,每個角色的背後都有一段值得他去理解並且詮釋的故事,畢竟並不是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美好的,如果能體會那些黑暗面,讓他把表演工作做得更細膩,其實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從隊一開始,兩人就不時交換對角色的看法,隊一比較直接了當,就是兩個從小到大的好友,隊二彷彿就成另一個人,他們不需要過多的交談,只需要肌肉上的記憶。

隊三是醒過來的兩個人在七十年後終於有機會正式面對面交談。

 

就因為如此,從片場到宣傳,Cap與Bucky的關係,就一直被工作人員跟記者反覆地提及,對兩人來說,其實這些無傷大雅的的玩笑都不影響彼此的友誼,Sebastian還是那麼的溫柔愛笑,Chris還是幽默迷人,兩人也沒有因為這些玩笑而有嫌隙。

 

只是,Chris還是想知道更多,Sebastian對於被外界解讀為同性情感關係的想法,最真實的想法,不是應付媒體的那一套。

 

Sebastian說「我想,Bucky對Steve是有強烈的保護慾的,Steve對他來說是一直是那個不自量力又好戰的小個子,心很溫柔嘴巴很硬,愛打抱不平,為了對的事可以跟別人戰一整天,不會為自己著想,Bucky想保護他,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愛情?」

 

「很麻煩卻又放不下,對吧!」

「是啊!」

 

開了窗 關上門

誰給了你寂寞 寂寞還給你新生

誰的吻 都值得感恩

淚淋熄了慾望 笑卻雕琢了皺紋

 

「我想,是的,一開始並不是愛情,但後來,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洗腦,當他的腦子裡的記憶,一點點的失去,最後仍堅持著記住Steve這個名字之後。當他透過各種資料去回想,也許開始參雜了一些情緒進去。但那是愛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安全屋看見Steve的時候,我並沒有怦然心動想吻上Steve的心情。但那是Sebastian不想吻Steve,不是Bucky。」Sebatian淘氣地笑了。

 

「Chris,你說Steve會想吻Bucky嗎?在安全屋的時候?」

「如果一個吻會讓Bucky說出Steve我記得你,說不定他就會。」

 

「不准你這樣說貶低正直的Steve!」

「嘖,他也是個有慾望的男人好嗎?!」看Sebastian一臉認真,Chris只好放棄跟他爭辯,「好、好,不說你的cap壞話,那Sebastian Stan想吻Chris Evans嗎?」

 

「... what?」

「你聽到了,或是你要我再說一次也可以。」 Chris用眼神確認了自己的問題。

 

「在...在安全屋嗎?」

「或者說現在?在四季酒店的502室裡,你想吻我嗎?Seb?」

 

「....ooh mmn,我....我不知道,喔Chris,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

「你沒有直接否決。」

 

「你不可以這樣......」Sebastian把字含在嘴裡嘟囔的抗議著,

「我只是另一個演員。嗯?你也親過其他男性演員的。」

 

「那不一樣~拜託 ,你知道我沒辦法把你當成另一個陌生的演員。」

「你知道嗎?當你說著你喜歡女孩的時候,你並沒有完全否定跟同性的選項,當Sebastian Stan面對Chris Evans的時候,你給了太多。你知道嗎?你的眼神給了我一種,如果是我吻你的話,你也不會把我推開,甚至願意為我敞開自己的錯覺。是錯覺嗎?Sebby?」

 

「I always give you my all. 你不是嗎?」Sebastian不開心地嘟著嘴

「在片場裡,是的,作為一個朋友,是的。但我的身分不僅僅只有演員、只有朋友,還有很多其他的。」例如:一個有慾望的男人,Chris沒把這句話說出口。

 

「所以,你並沒有給我全部的Chris Evans,是吧」,Sebastian苦笑地說著,「可惜,我沒有分那麼細。」

「Seb,我知道這很殘忍,但你得聽我說完。你給的我都要,我想要,但現在的我要不起。我不夠強壯,我沒有Steve Rogers那樣的力量跟勇氣去跟你討更多,但我想要你。我很貪心的。」

 

見Sebastian沒有回應,Chris乾脆狠下心越過友情的界線一次把話說清楚,起身拉近和Sebastian的距離,把人夾在沙發的角落,Sebastian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不敢動,Chris把左手擺在沙發的椅背上,手指輕輕地來回撫摸著後頸的髮根。

 

「嘿寶貝,你知道我想怎麼要你嗎?我想把你的唇吻得更加豔紅,吻遍你全身讓你發出好聽的聲音,撫摸你的身體在你耳邊說著你有多美,找你的敏感點,是在耳後、還是後頸?或者背部?嗯?我想看你因我而高潮的樣子,你美麗的眼睛會舒服的流下淚水嗎?」

 

在Chris低啞的嗓音和不安份的手指撩撥下,Sebastian已經隨著那字句耳根泛紅,放在大腿上的雙手也微微顫抖著,雙眼低垂的望著地毯,任由髮絲垂落,他不知道該不該起身逃走?趁自己還有一絲理智之前,Chris該死誘人的呢喃,讓他幾乎陷入就要放棄掙扎。

 

「Sebby?」

Sebastian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如果不是因為你該死的性感,這就是性騷擾而不是調情了。」

Chris湊近Sebastian的耳邊低聲問,「那你為我發熱了嗎?」

「沒有」,Sebastian頭也不抬的回應,他不敢看Chris,他知道自己無法抗拒。

「說謊」Chris點點Sebstian泛紅的耳根,把人輕輕的圈進懷裡,「Seb遇到你我就沒辦法那麼直,但是抱歉,現在的我,還要不起你,謝謝你對我如此的毫無保留,我很在乎。但我不能在我能力不夠的時候要你,我不願意你因為我的自私而受傷,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膽小。」


 

最初總堅持自以為是的緣分

最後才順其自然看花開無聲

離開你那個人

同時釋放了你 你為何不轉身


 

「抱歉,我要不起你。」

這是Chris最溫柔的拒絕,Sebastian 聽得懂。

Sebastian沒有哭,只是溫柔的笑了,「沒事的Chris,沒事。」Sebastian拍了拍Chris攬著自己的強壯手臂。

 

沒事的,因為他們懂了彼此內心的渴望。


 

眾裡尋人 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

每次告別留下的傷痕 都是天使的指紋

 

燈火闌珊

你急著要看到那個人 他也在尋找你的身影

你也讓別人在等


 

「我想要你,很想很想。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不會總是一直等你的。」

「我知道,謝謝。」

 

Chris牽起Sebastian的手,在他的無名指上慎重的親吻,緊扣,一晚也好,不放手。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