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都是OOC、都是AU

 

施柏宇從朋友手中拿到兩盒進口的櫻桃,一盒放在冰箱給家人,另一盒開心的捧著跑去找楊孟霖獻寶。

 

「你快吃一顆看看」

楊孟霖聽他天花亂墜的形容,也想快點知道滋味,就不疑有他的放進嘴裡咬下飽水的果實,甜度跟水分讓他開心得點頭,「好吃欸」

「看吧!這可是黑箱來的,只賣高級水果行、一般通路買不到喔」

楊孟霖一顆接一顆點頭應和,「你要嗎?」

「沒關係這盒給你,我家還有」

「謝謝」

「你喜歡就好」

 

楊孟霖還在擦手就聽見施柏宇的聲音,『好想咬一口喔』

「你想咬一口剛剛怎麼不說?」

「我沒有啊,我家裡有」『嘴唇紅紅的好好親的感覺』

「共殺....?」不對,他剛剛沒看到施柏宇的嘴巴在動啊,聲音到底從哪裡來的?

「嗯?」施柏宇疑惑了一下,『嘴巴還開開的是可以親嗎?嗚嗚』

楊孟霖嚇了一跳摀住嘴巴把自己往沙發縮,連帶的腳也收起,雖然隔著桌子,但他還是和施柏宇拉開一大段距離。

他確定是施柏宇的聲音,但他也確定施柏宇沒有講話,到底???是不是太累了?楊孟霖揉揉自己兩側的穴道跟雙眼,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怎麼了?不舒服嗎?」

「有點」到底怎麼搞的?幻聽?

「你身體也太差了」,施柏宇起身走到楊孟霖旁邊幫他按摩頸部,『後頸的髮尾摸起來好舒服喔、好嫩好想咬一口』

「你是狗嗎?什麼都想咬」

施柏宇停下手,「你就看起來很好吃啊,可是我有說出口嗎?還是你突然會讀心了?」

「共殺小」這次是直接肘擊肚子。

 

施柏宇揉揉被揍的肚子,拉起楊孟霖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口上,「來,既然你會讀心了,那我就不用浪費力氣思考要怎麼把要吃你的話說出口,你直接讀吧!」坦然赴義。

『我們家孟霖好香好甜好好吃喔,跟櫻桃一樣,好想一口把你吃掉』

楊孟霖嚇得把手扭開,靠北!!!!怎麼幹話成真?!!!

 

「神經病!我要回家了」

施柏宇噗呲笑出聲,「開玩笑的啦。你人不舒服,車我開吧」手搭上楊孟霖的肩把人帶離餐廳。

一轉過身,施柏宇臉就冷了下來,『你啊,膽子那麼小,開個玩笑就把你嚇成這樣,如果讓你知道我真的對你有想法,想抱你,那你不就逃走了』

「我、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假的吧!!!楊孟霖完全不知道自己聽到的到底是什麼?只想快點遠離這個奇怪的狀況。

「不可以!」施柏宇捏捏楊孟霖的肩,「很危險,不要逞強」

「你這樣不順路」

「乖一點,你人不舒服我不會讓你開車的」

 

楊孟霖說不過施柏宇只好放棄,車子停在一段距離外,其間和一對情侶擦身而過,施柏宇微微的側身把他半摟在懷裡讓路,

『我們這樣,他們一定也以為我們是情侶吧,嘻嘻』

楊孟霖忍住再次肘擊施柏宇的衝動,撇了一眼比自己高的男人,雖然面無表情,但他眼角在笑。

幹~該不會是真的吧?讀心術???

 

楊孟霖吐了一大口氣,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怎麼了?還是很不舒服嗎?要不要去看醫生?」

楊孟霖搖搖頭,「我回家休息一下就好」

施柏宇停在楊孟霖面前低頭看著他,「不要硬撐喔」摸摸他的前額確認體溫『寶寶身體不舒服,怎麼還不聽話呢?』

 

那聲寶寶讓楊孟霖整個背脊發涼,快速的繞過施柏宇往自己的車子走去,靠北是不是該去拜拜了,濟德宮的仙姑救得了我嗎?

 

要上車前,施柏宇要幫忙開車門就被嫌棄了,悻悻然地扁扁嘴,不知道在呢喃什麼走回駕駛座。

終於上車坐好,雖然不是自己習慣的駕駛座,但至少是安心的空間,楊孟霖浮躁的情緒終於緩和了點。

 

「我慢慢開,不舒服跟我說」

「好」

 

過了下班時段的台北總算不再塞到讓人失去靈魂,和緩順暢的進入高架橋,越接近家,心就越安定,剛剛惱人的聲音也消失了。

應該真的是吃太多糖份,一時頭暈了吧。

 

「你等等隨便停,先攔車回家吧,我自己去停車」

「沒關係,我不急」施柏宇越過手煞車手貼著楊孟霖的大腿輕拍了兩下安撫,『我想陪你啊』

 

怎麼又有聲音了?楊孟霖深呼吸一口氣,決定尋找聲音的來源。

「要不要幫你先叫車?」翻出手機準備點開APP,

「不要!不要!」『我等一下還要送你回家、還要幫你量體溫、還要餵你喝水,然後看你睡覺,嘻嘻』

「我爸在家」

「叔叔在家沒關係啊」『那我就可以見家長了』

「見什麼家長?」

「見你爸爸就是見家長啊!」施柏宇找到車位,手離開楊孟霖的大腿推到R檔,「欸?!」想到不對勁突然轉頭看楊孟霖,「你怎麼知道?」

楊孟霖又深呼吸了一口氣,「先停車,左邊三圈」看施柏宇把車停好拉好手煞車才接著開口,

「沒有要讓你去我家」

「為什麼?!」

「就說了,我爸在家」

 

施柏宇突然逼近副駕,手貼上楊孟霖的臉,「你為什麼突然很懂我?」

楊孟霖拉下他的手,但反被抓住,「我不知道,我就是聽到了」

「該不會真的讀心術吧?」

「是老天爺看不下去你在腦袋裡亂七八糟的想我,所以才用這種方法揭穿你的吧!」

「是嗎?可是我腦袋怎麼想你,都沒有犯罪吧?你偷看我的腦袋,說不定才是侵犯隱私喔~」

「我才不想知道!」楊孟霖突然生起氣來,一直聽到施柏宇奇怪的想法,他都快嚇死了。

 

換施柏宇深深嘆了口氣,「不要管我怎麼想,只要我沒說出口,都只是亂想而已,重點是-你怎麼想?」

摸摸抓緊的好看手指,「我開口要的,只要你沒答應說好,就不算數」

楊孟霖翹嘴點點頭。

 

「所以你是因為這樣不舒服的?」

「對啊,你明明沒講話,我卻一直聽到聲音,好可怕」

「辛苦了」施柏宇壓壓楊孟霖前額的流海,笑了出來,「早點跟我講不就好了?」

「誰知道...」

「那你回家看看能不能讀歡歡喜喜的心聲?」

「咦?」楊孟霖睜大眼睛閃亮亮地望著施柏宇,一臉期待。

施柏宇捏了下楊孟霖的嘴邊肉,「這反差真讓人生氣欸」

 

「你生氣啦?」

「超氣!」

楊孟霖輕碰了下施柏宇的胸口,「才沒有」

「氣死了!」裝兇的發出了生氣的聲音,楊孟霖聽到笑得東倒西歪。

「好氣好氣喔,快安慰我」施柏宇的聲音也跟著放柔帶著笑。

楊孟霖笑嘻嘻的拍拍施柏宇的頭。

「不夠~」

再拍兩下,

「抱一下才不生氣」手打開等楊孟霖回應。

「沒有生氣還要抱」雖然嘴巴這麼說,但身體還是靠近給抱。

施柏宇把人抱滿懷,「是因為你給抱了才不生氣」

 

「我變好奇怪喔,怎麼辦?」一想到讀心術帶給自己的困擾,突然又低落了起來。

「你可以讀我的心沒關係,我不介意」

「喔」

「除了我,你會聽到其他人的聲音嗎?」

「我不知道,從剛剛就只有你在旁邊」

「這幾天我來陪你?」

 

楊孟霖沒有馬上答應,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腦袋裡出現太多聲音,有種一個身體承載了兩個靈魂的感覺,讓他心靈負荷好大,有點承受不了。

「你這樣我會擔心」

「到明天再看看,真的受不了我再跟你說」

「沒事,就算真的生病,我們可以請醫生幫忙,好嗎?」

「嗯、只能這樣」

「心疼」順順楊孟霖的背,這下換施柏宇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