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TAG

#社群網站

程清有粉專,日常生活就是曬哥哥做的愛心餐,TAG都是#有哥哥真好 ,在家裡直播的時候背景音會出現哥哥走動的聲音。

清:粉絲問你可不可以直播做菜?
豐河在螢幕背後無聲說著不要。
清回粉絲:他害羞

(粉絲會的時候可以請哥哥做菜給大家吃嗎?)

清:不行,NO WAY。他是我哥。
 

(如果哥哥跟媽媽同時掉進海裡,那你會救誰?)

清:當然是我哥啊!這什麼老掉牙的問題  

 

(哥哥比較帥還是你比較帥?)

清:我。

 

#床邊故事

清:哥,我跟你住一起已經三個月了,為什麼我都沒看過你打手槍?

河:你....你在說什麼?

清:打手槍啊!還是你要說自慰也可以。

河:喔嗚.....(豐河崩潰的用枕頭把自己埋住)

清:哥,這是很正常的啊!你沒上過健康教育喔!

河(從枕頭後面悶悶地回):那你自己咧?

清:我有啊!洗澡的時候我想要就會打一下,但我怎麼沒聞到你在浴室打過的味道啊?

河:啊啊啊!!!!!(豐河乾脆拿枕頭把程清埋了,自己跑去沙發睡覺,但還是把自己的臉埋到抱枕裡面去)

清:哥~(程清把音量放大)如果你不好意思在我面前打,我可以去浴室等你打完喔!

---- 隔天回家,程清發現雙人床上多了一床棉被。

 

#白色情人節

豐河的心思一直都在念書上,除了念書以外的興趣,就是聽各種類型的獨立樂團了,生活中的小消遣,就是一個人晚上晃到女巫店或者海邊的卡夫卡聽團。

臉書上唯一加入的社團,就是樂團原譜分享社團,喜歡的歌都想拿來練一練。
 

程清今天跟公司開會,吃過飯才會回家,豐河一個人待在沙發上,練著Easy Shen的最好是不用太快樂,對他來說,日子不是只有快樂,不把悲傷記著,就像是忘了為自己繫好安全帶,隨時都有可能因為急煞被拋出車外。
 

豐河低著頭看譜的時候,程清開門走進來,讓豐河把最後一段彈完才開口,「哥,我帶了個東西給你。」豐河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方形像是比薩盒的牛皮紙禮盒,放在沙發前的桌上。
 

「為什麼突然要給我東西?」

「打開看看。」

「是ion黑膠唱片機!」豐河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喜歡嗎?」

「你....這不便宜耶,不好吧!」

「我跟店家拿優惠價的,你就放心收下吧!」

「謝謝!」

「不客氣,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

「對」程清坐到豐河旁輕輕地圍住豐河,貼著豐河的耳多輕聲地說著「白色情人節快樂,哥。」

TBC.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