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還有在寫呢 

 

邵逸辰鞋子才剛擺好頭還低著,江勁騰就彎下腰湊過來輕吻了邵逸辰還帶著些些酒香的唇,輕輕地一下又一下地吻,邵逸辰扶著一旁的鞋櫃回應著,不自然的姿勢惹得邵逸辰忍不住笑了,「哥,會跌倒啦。」

江勁騰掐了一下邵逸辰的腰側,「破壞氣氛」,然後就轉身走進客廳,邵逸辰笑著跟上,伸手拉著江勁騰的手指撒嬌。

客廳留著一盞昏黃的桌燈,四周是擺滿書籍的書櫃圍成的牆,江勁騰沒多逗留,也沒把走廊的燈打開,摸著黑走進房裡。

邵逸辰還沒適應房裡的光線,就被江勁騰壓在門板上狠狠地吻了起來,江勁騰吸吮著邵逸辰微翹的上唇,間接地用牙齒咬了幾口,邵逸辰想把人推開,手就被江勁騰抓著壓在門板上,只能仰著頭承著江勁騰小小報復性的攻擊跟舔弄,邵逸辰放軟了身體,發出了好聽的呻吟聲,江勁騰這才鬆了手勁放開箝制。

「哥~」邵逸辰反手和江勁騰十指緊扣,江勁騰沒回,只在邵逸辰脖子上咬了一小口,「啊嗯~會痛啦!」江勁騰改用舔的,舌頭來回刷著咬過的紅腫,弄得邵逸辰發出更甜膩的呻吟,身體微顫了一下。

江勁騰把人抱得更緊,感受著邵逸辰因自己而起的顫抖,這才壞心的悶笑,愛極了邵逸辰為自己而起的任何聲音跟反應,一點點就足夠讓自己歡欣跟喜悅。

就好像,這個人的一切都有著看不見的線牽繫在自己的手上、心上。

緩過後,邵逸辰把頭埋在江勁騰的肩上喘息著,「腳踩上來。」邵逸辰踩上江勁騰的腳背,身體被江勁騰領著像是跳舞般輕輕地晃著。

 

邵逸辰這才漸漸適應房裡微弱的光線,頭越過江勁騰的肩膀,看著四周他熟悉,也不熟悉的擺設,牆角的籃球包、線頭散落的拳擊手套,窗邊吊掛的沙包,書桌上成疊的法律書籍,還有他來時總愛窩著的懶人沙發,他還記得兩個人窩在沙發上,唸著小說本給江勁騰聽的那個午後,光線穿過白色的紗簾照在他們跟前,房間裡飄著淡淡的柑橘精油味道,那是自己帶來的。

那時候的他們還很甜蜜,江爸江媽總是很忙,姐姐早就搬離家裡到外面住,整個屋子就被兩人霸占,江勁騰的房間是他的禁區,平常出門總鎖著,但給邵逸辰的鑰匙串裡,有著唯一的一把備份鑰匙。

邵逸辰享受著江勁騰的寵愛跟獨佔,沉浸在愛情裡,卻忘了自己,忘了愛情之外,還有很多該面對的現實。

那時,在愛裡迷失的不只是自己,江勁騰也是。

光是這麼想,就讓邵逸辰心又揪了一下,他還是愛著2025的江勁騰,很愛。

「江勁騰」邵逸辰忍不住轉過頭在江勁騰的耳邊小聲地說,「我好愛你。」

邵逸辰愛說得很輕,但江勁騰的心被打得很重。

「那,你得用很多、很多的愛來愛我,因為你這輩子都是我的了。」

「說不定哪天你就厭煩了」
「沒有說不定」

「或者哪天你發現我跟你想的不一樣,愛就消失了。」
「不管你什麼樣子,都不是離開我的理由。」

「如果我哪天,愛上了別人...」邵逸辰心虛地越說越小聲

「你敢!」

「不敢跟你說,不代表我就不..」

江勁騰把話打斷手扳過邵逸辰的臉跟自己對視,「如果你跟別人在一起真的比較快樂,那我就放手,但,邵逸辰,你看我痛苦,你會快樂嗎?」
 

對,邵逸辰就是他媽的沒用、看不得江勁騰痛苦。

上輩子是,這輩子更是。
 

「你對我不好,我的愛還會被磨光的。」邵逸辰反擊得很無力,因為他知道江勁騰總是對自己太好。

「你該擔心的是會不會被我寵過頭,嗯?」江勁騰用鼻尖蹭了蹭邵逸辰的鼻尖,逗笑了邵逸辰。
 

「那你也要很喜歡、很喜歡我」至少這樣自己才不會太吃虧啊!邵逸辰小小的討著福利。


「很喜歡啊,你的身體摸起來手感很好很舒服,從後腰沿著脊椎開始往上摸,你就會敏感的顫抖,吻你的時候,發出的聲音也很撩人,還有這裡」江勁騰掐了一下邵逸辰的臀尖,滿是調戲,「裡面很緊緻,把我包覆得很舒服。」

 

「這麼喜歡我的身體?」

「嗯哼」

「我也喜歡你摸我,很舒服。」邵逸辰在江勁騰耳邊低聲的說,

「要更多嗎?舒服到哭出來的那種?」

 

邵逸辰咬著下唇,滿眼笑的望著江勁騰染上情慾的眼,「給我。」討得那麼肯定,眼神在夜裡閃爍著。

 

TBC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