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事之前,
Stucky也許很迷人,但越接觸演員,就整顆心偏到演員身上了。
喜歡兩個人之間的情緒波動,謝謝Sebastian這位迷人的謬思,讓我在編織故事的時候不斷的因為腦內的場景,怦然心動,
對我來說,這兩個是最不可能的CP,但我陷得好深,

30日CP:最不可能的CP
Chris Evans X Sebastian Stan (美隊真人Evanstan)

畢竟性向直到爆,可以每天唱著我不轉彎~到深夜吧(煙
但我就愛這種一輩子不會在一起,眼睛卻離不開對方的愛情,
是私慾、是離經叛道,
是笑著祝福對方,但心底又酸得發疼的糾結,
是嚴肅的選擇放手,但被沾到又會在心底起毛球的情緒。

如果路過看到我說的這些,你也可以接受,那就歡迎繼續打開底下的故事,看看在我心底的Evanstan吧!
應該OOC

Last One

 

等風吹落地 等日頭落山

等你攏體會 青春閣賰偌濟

 

那是在Chris LA的別墅辦的會前Party,Sebastian當然也在邀請的名單裡,第一次被邀請,被一群人起哄的玩瘋了。

Sebastian最後倒在Chris客廳的沙發上,等賓客被一個一個送走,Chris拿了毯子為他蓋上,洗過澡,關了燈,就看到人傻楞楞的醒過來坐了起來,對周圍的黑暗一臉茫然。

 

「幾點了?」Sebastian的聲音已經啞掉了,低啞的嗓音讓Chris微硬,Sebastian低頭看了一下自己毫無反應的手機螢幕,「我手機沒電了,可以麻煩你幫我叫一下Uber嗎?」

Chris就站在原地沒往前,低聲說著「留下來吧!雖然客房被Scott睡走了,但你可以跟我擠一個晚上,先去洗個澡,會舒服點。」

 

Chris對Sebastian招了招手,把人往自己房間的浴室帶,指指掛在浴室牆上的浴衣就離開。

Sebastian洗過澡後,套上黑色的浴衣,站在浴室門口看著只剩下一盞床頭燈的房間,躊躇著,

「我想,我還是借你的沙發窩一晚好了。」

「快一點了Seb,別浪費力氣在這,上來躺好。」

 

他知道自己不能再多說一句,也不得磨蹭,輕手輕腳的在床沿,拉攏了寬大的浴衣,背著Chris窩著。

 

「嘿,Kids,放輕鬆,你得好好休息,聽話。」

Chris知道,那刻意拉開的的距離感,把被子往Sebastian身上蓋,圈著腰,把身體往自己拉近,背靠著胸口,手安撫因為被拉動身體而緊繃著抓著的雙手,感受著Sebastian混亂的心跳。

 

「Chris」

「嗯?」

「晚安」 手鬆開輕輕的靠上Chris的手背,

「晚安」 吻了Sebastian的右肩。

 

Chris想,拍英雄片的好處是,你不會有太多男女間的感情戲,劇本會輕描淡寫的帶過,一個吻已經是極限了。不會因為太過入戲而愛上對方,不需要付出這一塊讓自己陷入混淆的感情迷霧裡。

這點自己一直把持的很好,不跟戲裡的女角有負面的緋聞,但凡事總有意外。

 

居然對另一個男人產生了莫名的佔有慾,那股想要把對方掌握在手裡的情緒太過強烈,心底的猛獸激烈的衝撞叫囂著『得到他!快得到他!狠狠的占為己有。』

 

但不是現在,還不是。

在保護網還不夠堅固前,得壓下心裡的野獸。

 

「早安,睡得好嗎?」

 

 

 

 

等恆春落雪 等鐵樹開花

等無你答應 所以我一直戇戇踅

 

那是電影已經下檔的幾個月後,

剛洗完澡的Sebastian一走出浴室,就看到手機閃爍著訊息通知,還沒解鎖的螢幕,跳出了一行字-

 

『在紐約嗎?』

 

螢幕上的上一則訊息還是自己幾個月前發的『Happy 35』

 

『在紐約,在家。』

 

回訊被讀取後,電話隨即響了。

 

「我過去找你,告訴我你家怎麼去?」

 

Sebastian把轉角咖啡店的地址發了過去,讓Chris照著Google Map走,

紐約一向是個方便紐約客在街上遊走的城市,尋著Google Map的指示應該不是大問題,

約好10分鐘後在咖啡店前見面。

 

Sebastian想了想自己已經融入這座城市,在街上四處走是沒什麼關係,但讓Chris Evans像自己一樣在紐約大街上遊走?似乎不是個好主意,越想越不妥,趕忙拿著鑰匙跟手機便提早下樓等待,能早一秒接到人,就能早一秒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好在,這個時間點咖啡店已經打烊了,至少不會被目擊,但還是擔心著,

剛下過雨的紐約街頭微涼,

 

從上東區到上西區需要經過中央公園,但還是不確定男人會從哪個角落出現,只好四處張望著,當男人從左側出現時,Sebastian鬆了一口氣笑著迎上。

 

「嗨~」

「嗨!Kids,最近好嗎?」

 

Sebastian被Chris摟進懷裡,脖子被蹭了蹭,頭髮被揉了兩下,Chris的聲音裡流露出了些許的低落,

『這個人似乎不快樂,至少今晚不快樂。』Sebastian想著。

 

「抱歉,最近得配合健身冰箱裡只剩下牛奶跟健怡可樂,所以,健怡可樂好嗎?」

「當然。」

 

Sebastian把鑰匙跟手機丟在櫃子上,就走進廚房。

 

昏黃色調的客廳,檯燈旁散落著的書籍,Chris 走到櫃子前,查看著DVD、書籍與CD的側標,隨手抽起的書籍,翻開還能看到註記著的文字。

 

「想聽些或看些什麼嗎?不好意思我放得很雜亂。」

那些文字與影音是自己平常滋養自己心靈的養分,就這樣大喇喇的被眼前的男人尋視、翻閱著,不免有些害臊,就好像把自己的內心跟想法赤裸裸的呈現給對方似的。

 

「你是用角色來分類這些書籍跟影音的吧!」
「你總是做這麼多功課嗎?」

 

唉。總是被看透,那層層疊疊的情緒、想法與嚮往;

無奈的扁著嘴看著眼前的人,

「你是特地來欺負我的嗎?」

把冰涼的鋁罐塞進男人手裡,毫無底氣地抵抗著。

 

「對,來欺負你的。」

 

Chris轉過身,把Sebastian攬進懷裡,手卻惡作劇的掀起後腰的衣角,貼上冰涼的鋁罐,一陣涼意從尾椎直竄頭頂,Sebastian軟軟地唉叫了一聲,身體為了躲開突來的冰冷,反射性的往男人的胸膛貼得更緊。

 

「Fuck!」Sebastian在男人耳邊低罵著,才想推開,就被使勁的抱住。

「我想你,我只是太想你了」Chris低喃著心底那抑制不了,此刻亦不需要壓抑的思念。

 

但你不要我。

Sebastian在心底苦澀的回應著Chris的思念,任由著Chris把自己抱疼了,壓著的胸口淺淺地汲取著Chris的氣息,用力的逼下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

 

放任著男人對自己做任何事,走進自己的城堡,閱讀自己的心靈,汲取自己的體溫。

甚至放任他選擇不要自己。

 

好幾秒後,Chris才把人放開,「讓我好好地看看你。」

Sebastian勾起嘴角害羞的笑了一下,臉被手指描繪著,眼睛、鼻子、臉頰、嘴唇、耳垂、脖子、肩、鎖骨、胸口,沿著身體線條往下。

Chris很認真的看著,即便衣服還穿著,Sebastian還是覺得自己赤裸裸的,已經感覺到耳朵開始發燙,心被撩撥得沸騰。

 

Sebastian覺得自己像是一片記憶卡,被讀取、被分析,然後被掌握了一切。

 

當他是冬兵的時候,他在電影裡被很多人擁有過,

回到現實的世界,Sebastian是屬於自己的,卻把閱讀權限開給了Chris,讓他可以隨時隨意的讀取。

 

雖然Chris並不想要擁有他,

他記得那天斬定的拒絕,讓自己連一些些為對方勇敢一次的空間也沒有。

 

直到眼角被Chris的手指擦過,Sebastian才發現自己終究沒有逼回眼眶裡的淚水。

 

「抱歉,我沒有打算在你面前掉淚的。」沒有要讓你看到我這個樣子,Sebastian轉過身自己把淚水拭去,換了換氣息,背著Chris說著:「我想起櫃子裡有一瓶未開封的PARTON,還是陪你喝一杯吧!」

Sebastian快步的逃離那個尷尬的狀況,知道Chris的眼光還是跟隨著自己,氣得對自己內心喊話:
Sebastian,別把氣氛搞得這麼僵!

Sebastian,不要表現得像個拿不到糖果的小孩似的!

像個成熟的大人好嗎?!

 

面對著原木色的櫥櫃,取出了裝滿金黃色液體的玻璃罐、低口杯,冷凍庫的冰塊,

物品敲擊碰撞的聲音,讓自己漸漸冷靜下來,這才轉身走回客廳迎向Chris。

 

「坐下吧,可以跟我說說最近在幹嘛嗎?My Cap」

Sebastian笑著,這是希望對方想起自己時就浮現的笑容,而不是哭喪的臉。

離開了拍戲的現場、結束宣傳期,在兩人私底下的交友圈並沒有太大的交集。

加上自己從未注意那些耳語跟傳聞,所以還真的不知道對方的近況,又或者,並不想從別人口中聽到那些夾雜著不同私人情緒的轉述,只有聽著Chris親口說的,那才是最真實的消息來源。

 

Chris配合著,開始侃侃而談最近看到的劇本,今天來紐約跟劇本家開會的,彼此聊了對角色的想法,

但想到後續需要很高的製作費用才能建構劇本裡的世界,這讓Chris又皺起了眉頭。

 

Sebastian喜歡看Chris說著自己的工作,談論理想,說著對社會事件的想法。

他沒有想要成為他,但他覺得男人該是這個樣子,談笑風生,有自己的信念跟理想,野心勃勃的,多迷人。

 

他可以壓下自己的難堪,但無法掩去眼底的崇敬與愛意。

沒有人可以抵抗這男人的魅力的,玩鬧起來像個大男孩,嚴肅的時候又是個值得信賴的男人。

他會是最有趣的玩伴,也會是最可靠的伴侶,

怎能不嚮往?

 

想看他站得更高、想看他實踐理想、想看他幸福快樂。

只是他需要的幸福,是一個完整的異性戀家庭,那是自己給不起的。

 

很遺憾,但這就是人生,

你得抱持著某些遺憾,你才會懂得該去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所以他很珍惜此刻,Chris坐在自己家的沙發上,叨叨絮絮的跟自己說的每一句,他都珍惜。

當他走進來,當他低落地多倒了一杯酒猛灌,當他說嘿Sebby我還是最喜歡你的表演方式時,

Sebastian知道對方是把自己放在心上的,這就夠了。

 

也許這輩子對Chris來說,自己就是個愛笑愛撒嬌的Kids,但只要Chris在內心為自己保留了一個位置,那就夠了,畢竟相愛,還是需要運氣的。

 

他只是不夠幸運罷了。

 

 

 

 

 

 

 

想欲霸佔你的美麗

牽你的手 永遠做伙

愛過的人其實也沒幾個

你是最後一個

 

Chris注意到Sebastian已經在酒精的催化下,進入飄忽的狀態,整個人捲曲在沙發的另一側,摟著抱枕,呆呆地望著自己。

「Seb」

「嗯?」

「很晚了,你去睡吧!」

「那你呢?」

「借一下你的浴室跟沙發,明早還要去一趟LA。」

 

「不要」Sebastian從沙發上跪坐起來,手拉著Chris的小指,努力睜大一雙圓眼看著Chris,軟聲拒絕這個提議。

「Sebby」

「我不想睡」Sebastian膝蓋移動著往Chris靠近了一些。

 

「但我得休息了,明天還有工作要談。」

這是個無法拒絕的理由,Sebastian鬆開手指扁著嘴垂下頭,無聲的控訴著,控訴著Chris殘忍的縮短兩人相聚的時間。

「嘿」,Chris撫上Sebastian的臉頰輕輕揉搓著,「只要你不反對,我會再來找你的。就算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見不了面,你也得跟我聯絡,告訴我你在幹嘛,讓我關心你,好嗎?」

 

Chris知道這要求很過分,但他貪心,他不願意看到Sebastian遠離自己。

他喜歡他的依賴、他的順從跟憧憬,
從另一個迷人的男人眼底出現的迷戀與憧憬,會讓男性的自尊膨脹到最大。

並能同時享受著降服所帶來的滿足感,

那跟被客套吹捧不一樣,因為Sebastian是全心全意無雜質地愛著自己的。

 

「答應我。」

「我想說不...」

Chris把Sebastian移到懷裡,讓他跨坐在自己的腿上,把他困在自己的雙臂裡,

「答應我,我就帶你去吃波士頓最好吃的龍蝦披薩。」

 

於是,Sebastian被龍蝦披薩收買,聽了Chris的話回床上睡覺,也順道把自己接下來的人生交換出去。

 

Chris給了Sebastian一個晚安吻,落在嘴角,

他們沒有同床共枕,只有敞開房門,一個在沙發上,一個在房間裡,

他們聽不見對方的心跳,但知道對方正存在同一個屋子裡,得到了一晚好眠。

 

「早安,我得走了。」Chris走進Sebastian的房間內道別,落下第一個早安吻在勾起的嘴角。

「掰」

「記得我們的龍蝦披薩約定,我們很快就會再見的。」

Chris帶上門,快速的離開了上西區,搭上計程車趕往機場。

 

醒來後的Sebastian回想了關於龍蝦披薩這件事,拿起手機,打了一段話傳了出去-

 

『喝醉的人說話不算話應該沒關係吧!』

『Seb你沒醉。』

 

 


BGM: 滅火器樂團-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