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025的邵逸辰視角

 


在空教室的角落,邵逸辰坐在桌子上,兩腿間卡著江勁騰,兩人換了各種姿勢交換一個又一個甜膩的吻,直到江勁騰退開。

 

「怎麼停下來了?繼續」

「嗯?」 江勁騰挑眉看著邵逸辰被親的紅潤的嘴唇和熱度高漲的臉頰。
 

「繼續親嘛~」邵逸辰整個人掛在江勁騰的身上撒嬌著,

「換你親我啊」


邵逸辰咬了一口江勁騰的薄唇,「你知道我不會總是聽你的。」

江勁騰捏了一下邵逸辰的腰反擊,邵逸辰癢得扭動了一下,坐姿跟著改變,檔部貼著檔部,這才發現江勁騰停下的原因。


「嗯~是想要我摸摸你嗎?」

「我還想要你用被我親過的嘴來親親他。」江勁騰用手指撥了一下邵逸辰翹翹的上唇,邀請著。


邵逸辰輕撫了江勁騰的檔部,靠近江勁騰的耳邊低喃著:「可是我不想讓我男人發情的樣子被外人撞見,也不想被外人聞到我男人發情的味道。」邵逸辰捧著江勁騰的臉,遺憾的說著:「所以,你就忍忍,嗯?」

江勁騰吸了一口氣,輕咬了邵逸辰的脖子,「那就讓我冷靜一下,別撩我。」頭靠著邵逸辰的肩膀重重的喘著氣。

邵逸辰把江勁騰的雙手拉過來環住自己,拍了拍江勁騰,「謝謝。」

 

謝謝現在的你多了那麼多的尊重跟珍惜,謝謝你不再強勢的逼迫我所有的事情,上輩子的江勁騰會強勢地把自己吻到有反應,兩人就在空教室裡做愛,上輩子的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說不,總是就這麼順著江勁騰,活在江勁騰獨自撐起的保護之下。

 

於是,當江勁騰這層保護傘垮了之後,連帶地把自己的命也賠了進去。

在江勁騰做過那個夢之後,邵逸辰在心底答應自己,既然愛了,就也要跟著江勁騰一起努力保護彼此的愛情,他也想讓江勁騰這輩子能過得舒心。

 

過去是自己太脆弱,所以江勁騰會擔心、會害怕失去自己,用了錯的方式來處理兩人的感情危機,這輩子,他會用行動告訴江勁騰,不管什麼難關,都有自己陪著走下去,不用怕我會受傷,因為自己足夠強大,可以承擔外在的傷害了。

 

這輩子,不會放他一個人單打獨鬥,不會了。

 

「回家補給你,嗯?」

江勁騰抱起邵逸辰,「現在就回家!」

「不行啦,要上課啦!笨蛋!放我下來!」

江勁騰是把人放了下來,但,「你說誰笨蛋?嗯?」

「我男人啊!」

江勁騰不甘心被虧,使出搔癢絕招,把邵逸辰弄得又笑又叫,但又死不求饒。

 

不知怎地,江勁騰愛慘了邵逸辰在愛中自信滿滿的驕傲姿態,好美,美得讓自己深深迷戀,甘願臣服。

 

『這輩子,別放我一個人,好嗎?』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