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設定,RPS
只是為了設定而設定,法律概念不正確。

可以接受再點開


這是他們兩個新生活的開始,搬進了布魯克林的小公寓,離上東區的學校有一段距離,公寓是Mr. Evans給兩人的結婚賀禮,兩房一廳一衛,紅磚基底搭上了原木的家具,這是他們的家,從今天開始,他們從陌生人變成家人,即便他們還不是戀人。

 

用過餐後Sebastian跟著Chris一起清理了餐桌,Chris說晚餐是Sebastian準備的,所以餐盤讓他洗就好,Sebastian沒有多說什麼,走進Chris的房間,幫他把晚上要換洗的睡衣跟明天早上上學要穿的衣服準備好放在床頭,這才回自己的房間收拾自己那一箱箱還沒拆封的書本。

 

是的,他們都還是學生,高中三年級的Chris Evans和即將高中二年級的Sebastian Stan,他們在暑假裡結婚,然後成為了合法的伴侶,他們的結合並不是因為可歌可泣的愛情,只是為了一點點的利益交換。

 

他們結婚的理由很簡單,Sebastian必須有個美國國籍才能安穩念書,Mr. Evans則希望有個人照料遠在紐約的兒子,雙方約好,只要Chris在紐約找到工作,或者考上大學,Sebastian成年,那麼就可以辦理離婚。

 

聽起來似乎有點奇怪,可是Sebastian確實想要有個美國國籍,好讓自己能在美國安穩地過日子,也讓媽媽安心下來,這陣子一直有跨海打親子關係的新聞出現,媽媽開始擔心,會不會有一天爸爸跨海來討孩子,面對總總法律問題,他得有個讓自己脫困的方式,婚姻是最保險的,他不介意當一個小保母,做菜跟整理家務對他來說不是困難的事情,Chris看起來也不是個壞人,所以他答應了這個婚姻,即便他才剛滿17歲。

 

Chris覺得很荒謬,在他的認知裡,婚姻是兩個相愛的人的誓約,即便他還沒對哪個女孩有這樣的想法,但他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跟他最愛的那個女孩結婚的,而不是單純的找個人來照顧自己,而且還是一個...男孩?

當他聽到Sebastian說好的時候,Chris覺得不可思議,驚訝的問他為什麼答應?

Sebastian只軟軟的說著:「我想留在美國。」眼眶甚至紅了起來,大概再多說一句,眼淚就會滴下來。

 

Chris真的很怕那雙湖綠色的眼睛真的溢出淚水,好像讓那雙美麗的眼睛哭泣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壞事似的,挫敗的接受了這個荒謬的主意。

附帶條件是,Mr. Evans不能再插手兩個人之後的生活,還有一旦兩人決定結束婚姻時雙方家長都不能反對。

 

Chris洗過碗後,待在客廳看起了最愛的橄欖球賽,Sebastian還有三大箱的書得歸位,當他翻到一本折起角的天文小說時,忍不住盤腿窩在房間的地上,陷入了書裡的世界,那是描繪著內戰後的美國人和法國人一起搭著大砲飛向月亮的故事。

 

Sebastian喜歡各種跟天文有關的小事,他來美國之後,接觸了更多的知識也讀了很多的書,他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夠移民到外太空去,能用另一個角度,看看這個美麗的地球,也能從另一個星球看見更璀璨的銀河。

 

Chris看完球賽後,Sebastian還捧著書窩在地上,忍不住出聲:「Sebastian你窩的角落光線太弱了,你得換個地方看。」

Sebastian這才抬起頭往Chris的方向看,笑著回應:「好,謝謝。」輕巧地起身,坐上沙發,扭開桌燈,繼續低頭閱讀。

Chris洗好澡,喚了聲Sebastian,Sebastian就放下書本、離開沙發,拿著自己的睡衣往浴室去,小說還剩幾頁沒讀完,但他還是選擇先去洗澡,洗完後他得收拾兩個人的髒衣服,放進洗衣機,他可以等衣服洗好的這段時間把最後幾頁看完,晾好衣服就能上床睡覺了。

 

這是他們第一天在同一間屋子裡相處的樣子,Sebastian單純地相信,他們應該可以這樣安穩的渡過接下來的一年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